信息公开

学校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学校采购>>正文
采购台湾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校新闻中心

 

1、项目名称:台湾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项目

2、项目编号:GZMDXJ-012

3、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1)采购主要内容:台湾华艺科学期刊、学位论文和台湾华艺人社期刊、学位论文数据库。

(2)采购数量:1项

(3)采购预算:18万元

4、采购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我校于2016年开始采购台湾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自开通使用以来,满足了本校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的要求,为了保障师生的正常使用,需继续采购本数据库,以保证资源的完整性和连续性。

5、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台湾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是台湾唯一一家收录台湾高校硕博论文的数据库,也是台湾最大的科学学位论文数据库和人社期刊数据库,为了师生科研、教学、学习需求,我校于2016年开始使用“台湾华艺期刊、学位论文数据库”,确保原有数据库的稳定性、延续性及无缝链接,需在原有数据库上进行内容更新。该数据的内容更新也只能由大陆地区唯一一家授权代理公司(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提供相关服务,该公司有独家授权函,因此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采购对象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亮甲店130号。

6、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区亮甲店130号)

7、专业人员论证意见(对相关供应商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该数据库在本校的科研学习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由于该数据库是台湾唯一独家收录台湾高校博硕论文的数据库,加上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是本数据库在大陆地区唯一独家授权的代理公司,所以为了正常访问该数据库,建议从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采购。

8、专业人员情况(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安振翼(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副高),阮湘辉(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副高),徐嫄(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中级)

9、监督人员:耿江术

10、公示期限:2019年7月9日至7月15

11、采购人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道南段董家堰村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人:冯老师、曹老师

联系电话:0851-83613955

12、监督部门:贵州民族大学校纪委监察室 (电话:0851-83610130)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