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学校采购>>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2019年妇检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校新闻中心

 

一、项目名称:贵州民族大学2019年妇检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GZMDXJ2019—005

三、采购项目的内容、数量、用途及服务要求:

1.妇科检查

1.1.检验(CA-724:对卵巢癌、胰腺癌、乳腺癌、胃癌有较高灵敏度;CA-125:卵巢癌的首先标志物,可作为子宫内膜癌、输卵管癌、部分良性卵巢肿瘤、子宫肌瘤的筛查;CA-153:乳腺癌的辅助诊断指标,可筛查转移性卵巢癌、肝癌、肺癌、尤其对肝炎肝硬化及其他病毒性感染,有一定灵敏度。)

1.2.HPV(HPV感染与宫颈癌的发生密切相关,对宫颈癌预防、早期诊断和治疗有较高的临床价值。)

四、采购预算:29.9万。

五、首次公告时间:2019年6月12日

六、采购方式:校内询价(磋商)

七、变更内容:

(一)原公告第三条第1项1.1为内容为“1.1.检验(CA-724:对卵巢癌、胰腺癌、乳腺癌、胃癌有较高灵敏度;CA-125:卵巢癌的首先标志物,可作为子宫内膜癌、输卵管癌、部分良性卵巢肿瘤、子宫肌瘤的筛查;CA-153:乳腺癌的辅助诊断指标,可筛查转移性卵巢癌、肝癌、肺癌、尤其对肝炎肝硬化及其他病毒性感染,有一定灵敏度。) ”

变更为“1.1.检验(CA-724:对卵巢癌、胰腺癌、乳腺癌、胃癌有较高灵敏度; CA-153:乳腺癌的辅助诊断指标,可筛查转移性卵巢癌、肝癌、肺癌、尤其对肝炎肝硬化及其他病毒性感染,有一定灵敏度。)”

(二)原谈判文件第二条2.1.内容为. “2.1.检验(CA-724:对卵巢癌、胰腺癌、乳腺癌、胃癌有较高灵敏度;CA-125:卵巢癌的首先标志物,可作为子宫内膜癌、输卵管癌、部分良性卵巢肿瘤、子宫肌瘤的筛查;CA-153:乳腺癌的辅助诊断指标,可筛查转移性卵巢癌、肝癌、肺癌、尤其对肝炎肝硬化及其他病毒性感染,有一定灵敏度。) ”

变更为“2.1.检验(CA-724:对卵巢癌、胰腺癌、乳腺癌、胃癌有较高灵敏度; CA-153:乳腺癌的辅助诊断指标,可筛查转移性卵巢癌、肝癌、肺癌、尤其对肝炎肝硬化及其他病毒性感染,有一定灵敏度。)”

(三)原公告第六条内容为“本项目不用预先报名,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在2019年6月18 日9:30前根据公告的要求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谈判文件到贵州民族大学老校区行政办公楼618会议室参加谈判。”

变更为本项目不用预先报名,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在201962010:00前根据公告的要求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谈判文件到贵州民族大学老校区行政办公楼618会议室参加谈判。”

八、采购人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村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人:曹老师 冯老师

电话/传真:0851-83613955

监督部门贵州民族大学校纪委监察室 电话:0851-83610130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