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大新闻>>正文
【民大新闻】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校新闻中心

为全面了解思政课教学情况,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6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党办、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起随堂听课。

褚光荣来到花溪校区体育健康学院301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永力正在给学生讲授《马克思主义原理概论》课程中的 “人类社会及其发展规律”这一章节。褚光荣坐在后排,观摩课堂教学,认真做笔记,并仔细察看了学生的听课情况。

课余间隙,褚光荣与授课教师陈永力进行了交流。褚光荣对陈永力认真的教学态度、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充分肯定。褚光荣表示,陈老师收放自如、详略得当,教学效果好。褚光荣根据自己的听课体会与感受提出了相关教学建议。希望思政课教师关注社会、了解学生,切实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学生终身受益、真心喜爱的一门课,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贵州民族大学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实实在在的行动。

文/图 潘小露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