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大新闻>>正文
【民大新闻】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余皓博士挂任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校新闻中心

9月16日,华南理工大学赴我校挂职干部任职会在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我校副校长周杰,华南理工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孙峰、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许国民、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助理余皓,我校党办主任、组织部部长奉振,公共关系处处长赵湛娇参会出席,化学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奉振宣读了学校关于余皓同志挂职文件。许国民介绍了余皓同志的基本情况。

周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华南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两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十余年来,华南理工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干部挂职培训、本科生交换培养、科学研究发展等领域,对民大开展了扎实的对口支援工作,民大的整体实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此次余皓同志挂职化学工程学院为该学院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希望通过这次任职能将华南理工大学化工学科团队建设的好方法引入我校。周杰要求,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要好好抓住余皓同志挂职的时机,加强与华南理工大学相关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尽快建立两校沟通平台。

 

 

文/郑璇

图/田儒梦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