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大新闻>>正文
【民大新闻】我校召开驻村干部“大回访”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校新闻中心

11月18日,我校在新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驻村干部“大回访”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办(保密办、目标考核办)主任奉振、宣传部副部长马托以及历届赴镇远驻村干部参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刘勇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对“大回访”工作提要求,他说,“大回访”工作是年底学校开展的重要工作,各相关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予以高度重视和支持,做好回访同志的思想动员和协调保障工作。参加回访工作队员要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迈向更加美好新生活”主题,与老百姓同吃同住同劳动,将“大回访”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真真切切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一起算好政策账、收入账、实惠账、保障账、社会帮扶账等,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自豪感和成就感;与村里一起讲好“我们村的脱贫故事”,组织脱贫群众讲好“我们家的脱贫故事”。

会上,组织部部长奉振传达了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大回访”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历届驻村干部“大回访”工作作安排。宣传部副部长马托就配合做好“大回访”讲好脱贫攻坚故事系列报道素材采集有关工作作说明。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