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大新闻>>正文
【民大新闻】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贵州民族大学分会场)在我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校新闻中心

2月4日上午,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贵州民族大学分会场)在我校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一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在校校领导张鹏程、吴嶷晖、任达森出席,学校各二级单位处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胡忠雄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代表省教育厅党组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贵州今天的辉煌,必然得益于昨日之贵州教育;贵州明天的精彩,必将托付于今日之贵州教育。作为贵州教育人,必须抱定“教育兴,贵州兴;教育强,贵州强”职责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从自身站立的地方,创造贵州教育更多的美好和辉煌。以坚定的信念和脚步上下求索,虽然道路崎岖,行路却不孤独。站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关键时刻,全省教育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强化大局意识、系统观念、担当精神、底线思维、落实能力。要永远铭记“来时路”之艰难,强化“脚下路”之责任,坚定“未来路”之梦想,以坚实的脚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贵州教育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贵州大学、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市教育局、毕节市教育局、黔南州教育局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IMG_1513

会议现场(一)

 

IMG_20210204_133759

会议现场(二)

 

(图/文姜梦婷)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