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大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校新闻中心

 4月8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能力,推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既定目标如期实现提供坚强的保障。我校在大学城校区C3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出席并作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杨声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周杰,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干部、校团委负责人、全体组织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参会。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褚光荣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两个维护”要发自内心坚定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提高政治本领。二要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涵养初心使命。三是要加强能力建设,持续强化担当作为,带头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四要增强纪律意识,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严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强化廉洁自律。五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作表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为师生服务解决难题,突出作风治理,实行清单管理。六要加强监督力度,着力推动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党内监督,切实扛起监督责任,不断提高监督质效。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讲话

吴嶷晖通报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学校近年来查处的相关案例并剖析问题根源,提出相关要求。

 

文字:赵川 韦海静 杨雪

图片:邓家文 杜冲 潘江

责任编辑:杨世勇

编审:邹璿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