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大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籍学历管理服务专项调研督查第五组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

4月13日,以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于立群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籍学历管理服务专项调研督查第五组一行8人赴我校大学城校区开展调研。校领导王林、张鹏程、杨声国、周杰、任达森陪同。

下午3点,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我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杨声国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汇报会由杨声国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王林对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督查组专家们为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籍学历管理等工作指导把关。他表示,贵州民族大学高度重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籍学历管理服务工作。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坚持制度引领,加强《学生管理规定》的修改完善落实工作。在学籍学历管理服务方面,抓好学生进校前、在校教育教学、应征入伍及毕业等关键环节,全面加强学籍学历管理。借此次专项调研督查工作的开展之机,希望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籍学历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致辞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于立群讲话

会后,调研督查组围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籍学历管理服务工作分别与校领导、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访谈。调研督查组一行在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副校长任达森的陪同下先后考察学生活动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德馨辅导员工作室、易班交流室、 报告厅、资助管理中心会议室、国防教育基地等,每到一处都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我校学生教育情况。

督导组一行参观我校易班交流研讨室


督导组调研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督导组一行参观民大学子风采文化展示长廊


文字:大学生网站记者/龙东连

摄影:大学生网站记者/鲁丽、文梓莹、谭丽

编辑:潘小露

负责编辑:杨世勇

编审:邹璿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