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大新闻>>正文
我校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推进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1        来源:

9月10日,我校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推进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洁,各学院党委书记、机关党委、党支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奉振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讲话


杨声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抓住一个重点,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做好统筹协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为人民谋幸福,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三是要克服困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民大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巡察办主任郭忠坤通报我校党建工作督查情况,任洁作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重点工作培训。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参加党史知识测试。

 

文字/大学生网站宁晶晶

图片/大学生网站邓家文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