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大新闻>>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深入开展“感悟长征、强健体魄、报效祖国”

纪念红军长征90周年健身跑暨2022年全省学生“百日冬练”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

 

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 健康第一”理念,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切实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免疫力、疏导心理焦虑,近日,由学生工作部、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感悟长征、强健体魄、报效祖国”纪念红军长征90周年健身跑暨2022年全省学生“百日冬练”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城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师生参加,启动仪式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峰主持。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传媒学院2021级播主与主持艺术专业彭梓航宣读“百日冬练”倡议书,倡议全校同学认真上好每一堂体育课,积极参加阳光体育锻炼,为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练就强健体魄和坚强意志。

undefined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宣布活动启动

 

吴嶷晖宣布贵州民族大学“感悟长征、强健体魄、报效祖国”纪念红军长征90周年健身跑暨2022年全省学生“百日冬练”活动启动,并与参加活动的师生一道进行冬日阳光跑步活动。

 

undefined

学生代表彭梓航发起倡议

undefined

师生齐上阵,冬日阳光跑

undefined

undefined

健身跑现场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工作,积极推进体育运动,师生在全国全省体育赛事中多次荣获佳绩。学校将以“感悟长征、强健体魄、报效祖国”纪念红军长征90周年健身跑暨2022年全省学生“百日冬练”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和活动载体,进一步在全校营造人人热爱体育运动、人人参与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共同唱响“阳光、健康、和谐”的主旋律,让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让健康锻炼成为我们全面发展的不懈追求。

 

undefined

undefined

铁拳团组织的校园晨跑

 

 

供稿:学工部

图片:融媒体工作站 袁紫婉 赵清秋 蒙薇 杨瑞琪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