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疫情防控>>正文
【民大新闻】情系母校 不忘师恩 数信学院2007届校友为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1        来源:校新闻中心

疫情无情,校友有爱。为支持母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春季学期复学工作,由数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07届校友共同捐资为母校筹集疫情防控物资。此次捐赠活动由校友高金龙发起,全班同学积极响应。

3月21日,校友高金龙、何鹏飞、熊宗洪代表全班同学为学校捐赠20L装84消毒液20桶,202克雕牌透明皂480块,水银温度计100只,红外线体温计19把,口罩203个。数信学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达了学校对校友的感谢之情。

高金龙等校友情系母校,不忘师恩,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大爱精神令师生感动至深。

捐赠仪式现场

 

 

(后勤管理处供稿)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