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疫情防控>>正文
【民大新闻】花溪区领导到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7        来源:校新闻中心

3月17日,花溪区政法委书记马彪、副区长杨鸿一行赴我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在花溪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贵州大学、溪北社区、银晖派出所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马彪通报了花溪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现在正值复工复产复市复学的关键时期,疫情尚未解除,希望各高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排查,加强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马彪作花溪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

 

杨鸿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要求

溪北社区、贵州大学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介绍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杨鸿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要求。希望各高校进一步细化管理,加强排查,继续保持良好疫情防控态势,保障师生平安健康。

文/图 姜梦婷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