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疫情防控>>正文
【民大新闻】青山一道 同担风雨 社会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控物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校新闻中心

3月16日下午,我校94级数学系校友周云海、社会爱心人士甘露分表代表所在公司贵商集团·贵州金字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贵州跃庆谐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控物资。其中,贵商集团·贵州金字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热感成像测温系统1套,贵州跃庆谐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口罩1500个。校长王林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贵商集团·贵州金字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跃庆谐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的大爱情怀表示赞赏,对校友情系母校,关爱师生身体健康表示感谢。

测温系统安装调试后,来到大学城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巡查的副校长周杰现场体验了热感成像测温,并就积极利用技术手段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王林与校友、爱心人士亲切交流


副校长周杰体验热感成像测温系统


合影留念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