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疫情防控>>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2        来源:校新闻中心

5月1日,保卫处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会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处长欧阳宁康同志主持会议,保卫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处长欧阳宁康同志传达学校处级干部会、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相关精神;副处长申洪同志传达学校二级网站和新媒体整改工作会、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及目标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精神;副处长杨昌春同志组织学习《省安委办关于征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工程项目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五一”及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复学工作方案任务分解》的通知。

欧阳宁康指出,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校门出入管控,确保校园安全。

欧阳宁康根据当前疫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严禁出现迟到,早退现象。二是积极作为,按时按量落实好学校和处里安排的工作。三是联合辖区街道、派出所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排查,消除隐患。四是联系大学城、花溪区公安、交巡警对学生返校时进行管控。五是加强车辆和人员的进出管理,制作统一的车辆和人员出入证,凭证出入,清理停在校园内的非本校教职工车辆。六是检查消防器材和设施,消除火灾隐患。七是加强保安队伍的管理教育,开展经常性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八是加强各值班卡点的防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九是学校的围栏和减速带,要跟进安装进度和检查质量。

欧阳宁康结合保卫处当前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之间要相互配合,创新工作方式,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二是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三是提高站位,认真履职,为建设美丽校园、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