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学校采购>>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废旧物资处置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校新闻中心

根据《贵州省省级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我校将公开拍卖处理一批废旧物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废旧物资处置

二、 物资处置内容及放置地点:1.处置内容:教学及办公设备(见附件照片)。2.放置地点: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

三、 处置物资原值:90万余元

四、 处置方式及流程:1.处置方式为现场公开竞卖。2.流程:本次竞卖不设提前报名,凡有意竞买的个人或商家按第五条和第六条要求前往参与竞价。

五、 报名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需提供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并具有废旧物质回收从业资格。2.法人或其他组织,具体要求:(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等证明文件,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3)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4)具备废旧物资回收从业资格资质。

六、 竞卖地点及时间:

竞卖时间:2019年6月13日上午9点。

竞卖地点: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1号行政楼5号会议室

请前来参与的商家或个人按公告要求携带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

七、竞卖保证金要求:由竞买成交商家或个人在拍卖现场缴纳,缴纳金额为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

八、 本次竞卖看样时间为:竞卖活动开始前1小时统一到货物存放现场看样。

九、 竞卖人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竞卖人名称: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村贵州民族大学

联系人:杨老师 任老师

电话/传真:0851-83613955

本规则其他未尽事宜,请向竞卖人咨询。

监督部门贵州民族大学校纪委监察室 电话:0851-83610130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