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大新闻>>正文
【民大新闻】我校召开校史编撰工作启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校新闻中心

8月6日上午,我校校史编撰工作启动会在花溪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出席,老领导潘世钧、唐建荣、杨昌儒等列席,学校相关专家学者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校档案馆馆长陈懿主持启动会。

启动会现场

座谈期间,与会专家领导回顾往昔峥嵘岁月,畅谈70载辉煌成就,展望未来蓬勃发展,分别结合自己所思所想为校史编撰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浓浓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校史编撰工作专家顾问组成员

杨声国在讲话中对承担顾问工作的老领导们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出智出力的爱校情怀表示赞赏,对参与校史撰写工作的专家学者表示感谢。他就做好校史编撰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撰写组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投入到工作中去,适时邀请省内相关专家学者来校指导,博采众家之长,忠于历史,科学谋划,为校史编撰工作提质增效;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全校上下齐动员,责任明确到人,认真梳理总结,全面回顾,系统总结,深入推敲,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保证校史编撰顺利进行;三是做好审核把关工作,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编撰出一部能够为贵州民族大学发展提供史料资源,经得住历史考验的校史。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