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大新闻>>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一行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花溪校区家属区走访看望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并为他们送去慰问信。

熊元一行先后慰问了潘世钧、曾庆芳、黄世稀等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每到一处,熊元都会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向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慰问信和节日祝福。并介绍学校现在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与退休老同志拉家常,聆听老同志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与退休生活。

 

看望慰问潘世钧老同志

看望慰问曾庆芳老同志

看望慰问黄世稀老同志


熊元说,在过去的岁月里,老同志们见证了学校的成长和发展,用辛勤的汗水为学校各项事业付出了青春和芳华。熊元表示,学校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予老同志帮助,让民大发展红利惠及民大每一个老干部。感谢老同志们为民大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倾心奉献,真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幸福安康、健康长寿。

重阳佳节之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走访看望50位老同志,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文字:韦海静

图片:鲁丽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