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未返校学生、社会考生进校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校新闻中心

各位考生: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根据我省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报名参加2022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我校未返校学生、社会考生,请于3月28日上午统一到我校大学城校区参加考试(目前我校已返校学生按原计划于3月26—27日进行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及时间、地点安排

考试人员: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我校未返校学生、社会考生。

考试时间:3月28日上午10:00-12:00。所有考生须于当天9:30前到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2号门报到,乘摆渡车前往考场,考试结束后统一乘摆渡车离校。

考试地点: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实施分类管理

1.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公布为准)的考生不得进校考试。

2.近14天内有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旅居史的考生不得进校考试。

3.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其他低风险地区、有本土感染者报告地所在地级市(直辖市为区、含贵州省遵义市三区两市九县)旅居史的考生,需在贵阳自行严格落实“五天三检”措施后,持三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行程卡无异常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4.近14天内有省外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考生,需持离开当前所在地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达贵阳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行程卡无异常,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5.近14天内无省外(遵义三区两市九县除外)出行经历的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行程卡无异常,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报到要求

1.考生应于3月28日上午8:30—9:30到达贵州民族

大学(大学城校区)2号大门报到,经核验无异常,乘学校摆渡车前往考场。

2.考生报到时,应主动依次出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和相关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测量。身份证、准考证、核酸检测证明无异常,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3.考生报到时,如第一次体温测量≥37.3℃,安排至留观室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体温。如第二次体温测量仍不正常,由所在考点防疫管理人员进行专业研判和评估,如认定可以参加考试的,安排至隔离考场考试,后续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开展核酸检测等处置。

、其他事宜

1.考生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由所在考场防疫管理人员进行专业研判和评估,如认定可以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至隔离考场考试,后续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开展核酸检测等处置。

2.本次考试全程实施闭环管理,所有考生不得前往学校闭环场所以外的其他地方(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我校未返校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3.除考生和工作人员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除考试相关公务车辆和工作人员车辆外,社会车辆不得进入考点。

4.因疫情管理等相关原因导致无法参加、放弃本次考试的考生,我校将组织退还报名费。

5.我校2022届毕业生因疫情管理等相关原因,无法参加、放弃本次考试的,向所在学院报备,由学院汇总后报学校教务处落实该项考试情况不与学位挂钩事宜。

特此通知


贵州民族大学学校办公室

2022年3月25日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