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正文
泰国孔敬大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6        来源:


    孔敬大学(Khon Kaen University)位于泰国东北部的孔敬府,成立于1964年,逐渐从泰国东北部的一所主要大学发展为该国最顶尖的大学之一,也是湄公河次区域的教育中心之一。该大学最近被公认是泰国九所国家研究型大学之一。

    孔敬大学注重研究型学习,在教学、研究和研发创新能力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其研发创新能力主要体现在学术服务、技术转让、问题解决及地区项目开发(尤其是在泰国东北部以及湄公河次区域)。本大学旨在培养未来的全球化公民,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孔敬大学的战略目标是在研究领域跻身国内、国际一流大学。孔敬大学目前有40,000多名学生,22个学院,1个分校,1所学校,3个专科学院,43个国际/英语课程,涵盖了多个学科。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