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正文
老挝苏发努冯大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


    苏发努冯大学成立于 2003 年 11 月 4 日,位于老挝北部的琅勃拉邦省。

    老挝苏发努冯大学是老挝五家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是隶属于老挝教育体育部 (MoES) 的高校,主要面向老挝北部省份招生。其作用是开展教育活动,培养各领域的学术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以促进国家和老挝多民族文化繁荣,并为社会提供学术服务。

    共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公顷:一个是位于Bar Donemai的主校区,占地108公顷,位于Ban Nasangveuy的5-9国道13号北5-9公里处,共5个学院和教育学院原有学院;一个是位于苏发努冯大学国道13号北Ban Donemai 校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