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疫情防控>>正文
【民大新闻】校长王林主持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及科研工作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校新闻中心

3月16日,校长王林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及科研工作调度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就当前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本年度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学生工作部部长任洁就疫情期间易班思政课及学生管理有关工作情况,研究生院院长索洪敏就研究生线上教学、研究生招考复试,教务处处长张红就线上教学及开学教学工作,科研处处长任达森就本年度科研工作进行情况介绍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王林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线上教学给予指导,并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校教职员工,无特殊情况,应及时返回贵阳,通过互联网等方式参与工作,大力推进开学准备及科研申报;二是希望全体教师精心打磨线上教学课程,以目标为导向,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提升教学效果;三是做好研究生线上培养工作和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着力培养研究生自主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提升学生学术能力;四是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特别是要做好疫情期间师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帮助师生培育理性平和的心态,提升情绪调控能力,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学习工作生活。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