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疫情防控>>正文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演练工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校新闻中心


4月23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活动中心2001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演练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副校长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代表参加。校办主任李雪如主持会议并讲解演练方案。

 

会议现场


 

张鹏程讲话


 

周杰讲话

张鹏程讲话。他希望全校师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要做到安全平稳有序推进。他还就做好返校复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二级学院提前谋划,结合自身实际做到一院一案,抓实抓细抓落地;二是做好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师生的思想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要求师生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管理;三是精准施策,科学管理,层层落实,群防群控,安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做好师生的心理疏导工作,让大家科学理性看待疫情。

  周杰讲话。他说,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希望全校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演练的重要性,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真正做到全流程、全场景、全方位的闭环式演练,及时发现总结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高应急处置的效率与质量,务求演练工作取得实效。周杰表示,大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疫情防控就是一次大考,我们要不断加强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