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在线互动>>校长信箱>>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13003
标  题 教育邮箱无法收件
姓  名 匿*
邮  箱 t*********3@163.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2月1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我申请了学校教育邮箱两个学期了,但是每次使用教育邮箱,都无法接收到邮件,我主要使用教育邮箱进行学生身份认证,以享受学生优惠价购买算力资源做实验,但是在认证的过程中学校教育邮箱一直无法正常接收邮件,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原因,是否能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希望能够给予答复,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来信收悉。信息与数据中心回复如下:

1、我校现有的邮件系统受教育网出口管控限制较大,部分国外邮件无法正常接收;2、该邮件系统服务公司已经不再对该版本系统提供服务,部分邮件可能被邮件网关误拦截列为垃圾邮件,可在个人信箱内查看邮件是否被误拦截;3、中心已经向学校申报采购云邮件服务,待立项通过后依据流程采购新邮件系统替换现有系统,届时将能够解决此类问题。

师生若如遇到具体相关问题,可以在工作时间向我中心联系杨老师进行咨询,电话:0851-88928806

处理对象 校长
处理时间 2023年12月15日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