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在线互动>>校长信箱>>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11001
标  题 关于专升本土木工程专业就读校区的咨询
姓  名 蒋*
手  机 135****9783
邮  箱 4*******6@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们好!感谢您们能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咨询信件,很荣幸在我大专毕业之际能参加贵校的专升本考试,本人报考了贵校的土木工程专业,在报考之前已经阅读了贵校教务处在2023年3月31日发布的《贵州民族大学2023年专升本联合培养就读校区通知》的通知,里面土木工程专业就读校区贵州民族大学本部,最近听到上一届的学长说土木工程专业专升本的就读校区调整为联合培养学校-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本人难以分辨此消息的真假,请问领导这个消息是否属实,当然本人如有机会录取肯定服从学校因校舍师资等情况做出的就读校区的调整。望回复,感谢领导们在百忙之中为我解答,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来信收悉。教务处回复如下:

可以在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网站查看看关于专升本联合培养的通知信息,以通知为准。

处理对象 校长
处理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