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在线互动>>校长信箱>>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10001
标  题 关于虫灾频发的问题
姓  名 c*
邮  箱 1********7@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12月1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我是宿舍15栋的学生。 最近,我们宿舍的舍友在整理从阳台收下来的衣服时被马蜂蛰伤,到医务室治疗时发现已经是当天的第三起被蛰的病例。 在宿管那里了解到,一楼大部分宿舍都有被蛰伤的案例,整栋宿舍楼被蛰伤的人数不计其数,但因为学生和宿管在宿舍阳台都发现不了马蜂窝,不能报给保卫处处理。 同时,不少宿舍也出现过大批马蜂幼虫飞进宿舍的情况,没有上千只,也有几百只,盘踞在宿舍内外的天花板和晾晒的衣服上,严重影响日常的学习和生活。 结合上文,使用杀虫剂杯水车薪,更何况部分马蜂会躲到衣服当中,即使收下来的时候用力拍打也曾出现漏网之鱼,防不胜防,令同学们苦不堪言。 临近假期,请问学校相关部门能否够趁假期组织校园内外、特别是15栋附近的荒地处的害虫消杀活动? 非常希望老师能够给予答复!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来信收悉。丹田物业公司回复如下:

物业公司近期拟对学生宿舍附近进行蚊虫消杀,也会对宿舍公共区域是否存在马蜂窝进行排查,如同学们有蜂窝具体定位信息,请联系我公司胡经理电话18786688671

处理对象 校长
处理时间 2023年12月11日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