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在线互动>>校长信箱>>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607002
标  题 关于老校区体育馆使用问题
姓  名 匿*
邮  箱 2********7@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6月7日
信件内容 敬爱的书记:      您好!     此次来信主要是对老校区体育馆使用有一些疑惑。近一个多月来,每个工作日早上6:30—7:00这个时间段体育馆就已经开始在播放音乐,持续到每天早上出门7点40多都还在放,近期还时不时传来着敲锣打鼓的声音,声音过大已经形成噪音了,宿舍较近,能够清晰地听到每个节奏点,这已经影响到正常的睡眠,会有头疼现象发生。     可能体育馆的同学们正在备赛或者其他什么样的情况在训练,作为学生,非常能理解大家积极备赛的心情,但是否可以将这种需要声音大的项目训练放在正常上课时间段,或者声音小一点呢,我们也需要有一个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天学习生活。     静候回复。     此致敬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来信收悉。体育学院回复如下:

  之前因贵州省民运会比赛开赛在即,学校的参赛运动员要备战训练需使用花溪校区体育馆的场地,对于这段时间早上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十分抱歉。现在比赛已经正式开始,训练也告一段落,希望同学们予以理解和支持,一起为学校的运动健儿加油。

处理对象 校长
处理时间 2023年06月12日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