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在线互动>>校长信箱>>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07001
标  题 研究生考试老校区会设置考场吗?
姓  名 袁**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因今年老校区没有设置国考的考场,所以我想咨询一下12月底的研究生考试是否会在老校区设置考场?最近民大新校区周边的酒店都在涨价,且适合的房源越来越少,很多符合学生消费水平的酒店几乎已经被定空了。所以能否请校领导尽快明确一下有关考场设置的事宜,让老校区的考生有所准备,安心复习,盼望回复,万分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来信收悉。教务处回复如下:

同学你好: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贵州民族大学考点设置在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位于大学城思雅路)。此外,请于考前1.5小时由学校3号门步行进入校园。本次考试除准考证上规定可以携带的考试用具外,严禁考生将手机等个人物品带入考试楼,请提前做好安排,如物品遗失,由考生自行负责。其他考试要求请考生在考前随时关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官网,祝考试顺利。

处理对象 校长
处理时间 2023年12月11日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