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在线互动>>校长信箱>>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20003
标  题 新校区A15栋光改以及网络问题至今仍未解决
姓  名 郑*
邮  箱 z********9@163.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5月2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您好,我是住在A15寝室楼4楼的学生,校园网WiFi连接不稳定,且在上网高峰期路由器无法提供连接端口,会连不上WiFi,网络设备(如手机及电脑无法搜索到校园网WiFi)此问题直至5月依然难以解决。请问何时能够彻底完成A15栋网络光改工作,可以用网线插入端口进行上网?而且每层楼天花板上的无线AP的“WIFI”以及“LINK”指示灯未亮起,即无法放大校园网)。去年12月和今年4月看到有同学也提出了类似疑问,到现在仍未解决,(注:2023年5月20日仍未见解决,使用路由器插入网线端口依然没有网。)我认为既然缴纳校园网费用,则理应享有配套的基础网络设施,特此咨询,盼回复。 祝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来信收悉。信息与数据中心回复如下:

因为历史原因,运营公司对部分楼栋、楼层的光改没有完成,我中心已经和运营公司进行了联系,等待运营公司的回复。

处理对象 校长
处理时间 2023年05月24日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黔ICP备16000646号-1